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管材管件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0
哪个清楚家装水管用伟星还是中财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2-20

关于家装水管用伟星还是中财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家装水管用伟星还是比较好的,伟星的性价比很令人满意的,质量也是比较有保障的,价格方面也是合适的,很多人都喜欢选取的品牌,使用寿命也是很长的,推荐选取伟星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12-20

家装水管十大品牌有:金德、金潮、日丰、伟星、中财、联塑、名仕、公元、保利、军星。

记下你的本 2018-12-20

PVC给水管是以卫生级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添加定量的稳定剂、润滑剂、填充剂、增色剂等,经塑料挤出机挤出成型和注塑机注塑成型,通过冷却、固化、定型、检验、包装等工序生产出的一种给水用管材。而我就知道家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几家pvc管材厂家,有有这些:伟星:浙江、世丰:上海、中财:浙江爱康:上海、金牛:武汉、亚通:福建、联塑:广东等。

爱做梦的猪v 2018-12-20

我觉得伟星水管还是蛮不错的,性价比也高,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水管,都好多年了,没出现过质量问题,伟星水管质量轻、耐热性能好、耐腐浊性好、导热性低、管道阻力小、管件连接牢固,日丰水管大众普及化产品,质量还可以。假如是家装建议用金德的PPR水管,暖气管用铝塑的或者PPR铝塑的,价格应该是金德的最贵,这些品牌的质量可以放心的应该都没问题,通常都在50年以上的寿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