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管材管件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0
有没有一线地暖品牌推荐?有什么选择技巧?

我在三线城市,现在需要装修,不知道使用选择一线品牌地暖,谁有推荐谢谢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2-20

关于一线地暖品牌推荐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暖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现在比较好的品牌有日丰、伟星、金牛、金德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这些都是一线品牌,质量有保障,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非常适合选用的品牌,安全可靠。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12-20

浙江中财是生产管材的,地暖的质量主要是看采暖效果,材料质量没有问题就可以了,中财的地暖管质量不错。在国内来说是属于一线品牌,我们公司客户要性价比的就给他推荐这个,价格透明,说实在的就是质量不错

你好明天555 2018-12-20

海尔Haier(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西门子(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容声(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新飞(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LG(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三星Samsung(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冰箱品牌,世界品牌)这几个是做冰箱做的很好得牌子,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他们有没有生产过美妆得,上十大MAIGOO品牌网看看详细的产品介绍,还可以去上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