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疯癫小姐柴| 个人理护 14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20
怎样才能除螨虫?平常根本看不见它们

被采纳
叶绿素对录 2018-12-20

螨虫确实是肉眼看不到的,但是不代表它们不存在。要除螨虫的话,除了定期换洗保持家庭环境的清洁卫生之外,还要用专门的祛螨产品才可以。我家里用的是超威贝贝健的祛螨系列,分为天然祛螨喷雾和天然祛螨包两个,定期在上用品、沙发地毯这些地方喷一些喷雾,然后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放一个祛螨包,基本上就不用再操心螨虫的问题了。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