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厨房 8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0
怎么设计法式乡村风格厨房?谁了解?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12-20

设计法式乡村风格厨房,墙壁可以用白色,地板木质地板,放一个大大的瓷器,展示成套的精美餐具茶具,厨房具器可以用粗糙的陶罐、手绘图案的钵碗、锃亮的铜锅和细金属丝编织的篮筐,在墙壁上、窗沿下悬挂几束干燥的香草枝。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2-20

法式风格弥漫着复古,又带一点浅浅的浪漫、自然主义的情调,却又彰显出贵族的气质。这种气质散发着人文和古典美的味道,它舒适、优雅让人不断的联想起钢琴、舞会、红酒等。其实,法式风格也是将乡村风格精致化,有类似桃无锡紫苹果花源的意境。下面天津乐豪斯设计师来说一下法式风格装修。法式风格的魅力炫彩,很多人认为法式风格“脂粉气”过于浓重,这与法国悠久的宫廷传统有关,不过与宫廷风格无锡紫苹果装饰相对比,法国的乡村风格更喜欢用明快的色彩打造,在意营造出一种空间的流畅感,非常偏爱用曲线,或是受曲线美带来的灵感更显优雅、尊贵和内敛。法式风格的主卧室走经典路线,在保证卧室主要功能的前提下,考量到装修不失风格感。那么卧室中最明显的就是拥有4个柱子的大,在床的一侧,两扇大大的落地窗户通往卧室特有的露台。露台的设计为了使主人更方便地感受到身处乡村接受自然的感觉,这是他们私密的大自然通道。卧室的墙面需要大面积使用护墙板,方便清洁之余,也极尽法式乡村风格。法式风格的高雅气质

河东狮 2018-12-20

壹梵和三米设计都是专业做纯设计的,假如是法式乡村风格的话我觉得还是找壹梵设计吧,由于他们的12345设计观其中的“1”就是以家庭为主核心,更加符合你的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