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厨房 3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0
半开放厨房与餐厅隔断用哪种好?有谁了解?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12-20

可以把厨房卧室,餐厅位置改成开放式或半开放式厨房(用玻璃推拉门隔断,平时打开做饭时关上,厨房可作为去卧室的通道)。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12-20

以前的客厅改成次卧,通过储物性强的博古架来做隔断分离开空间。厨房那块和餐厅融合,可以做成半开放式厨房。餐桌可以用功能性比较强的。

最爱杰拉德 2018-12-20

题主好,一是三面或两面均用玻璃隔断,营造玻璃屋的效果;二是只一面,即入口处以玻璃门的形式隔断;三是半开放式的设计,保留门口,其余的用玻璃墙进行隔断。案例:这一款隔断简洁致胜,以完全透明的玻璃墙进行半隔断,厨房风光尽收眼底,两面墙都使用全透明的玻璃墙进行隔断。而其巧妙之处在于玻璃墙的包边,使用了中国元素的木材,既与厨房主色调相一致,也与新中式餐厅的装修风格协调。主人家匠心独运的设计使这个中式厨房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