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厨房 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0
厨房跟餐厅玻璃通透隔断怎么装修好?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12-20

厨房餐厅隔断——开放式
(1)电路安全:远离燃气线路,线、管从地下连接,否则影响美观。
(2)装修材料需易清洗:墙地面、厨房,用易清洁的材料。
(3)配套家具以简洁为主:订做或购买,一定要以简洁为主,防止沾染油污,便于清洁。
(4)开放式厨房的换气是关键:用大功率、多功能的抽油烟机,良好的通风性,让室内的光线更通透。厨房餐厅隔断——封闭式
1、封闭式厨房与餐厅的隔断材料:隔断墙、隔断门、移动门用隔断墙、隔断门或移动门,中式厨房常用的隔断方式。
2、封闭式厨房与餐厅隔断的优势保证油烟的外泄彻底,空气不受污染。适合中式厨房与餐厅。
3、封闭式厨房与餐厅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通光性:考量厨房的采光性,由于厨房的空间采光范围变小了。
(2)空间的布局:空间变小,目的是防止拥挤,合理使用空间。
(3)空气的新鲜:厨房是油烟重地,设计好油烟机的功能和窗户的大小。厨房餐厅隔断——半开方式
1、半开方式的厨房与餐厅的隔断材料:玻璃、不锈钢、帘子(珠帘)玻璃、不锈钢、帘子是较好的材料。还可起到隔离油烟的效果。
2、半开方式的厨房与餐厅的隔断的优势杜绝油烟外泄且很强的装饰效果,形成丰富的空间结构。
3、半开方式的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充足的采光:充分使用光线。半开放式厨房不会阻隔自然光。
(2)厨房与餐厅的空间层次:考量空间层次,防止餐厅显得单调。即开阔又要充实。
(3)隔断的功能:需要考量厨房油烟排放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12-20

餐厅客厅屏风采用玻璃隔断效果较好。现代风格的设计中都会采用新兴的材质来作为隔断材料,其中钢化玻璃就是现在隔断中经常会用到的材料,在客厅与餐厅隔断装修中会采用钢化玻璃材质。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为格栅屏作隔断,这样能够产生通透与隐隔互补的作用。不过钢化玻璃有自爆的可能性,装修过程中关注正确的安装步骤,这样才能够保证玻璃隔断的安全性。

轻轻的轻儿 2018-12-20

1、厨房开门位置朝南。
2、客厅做玻璃隔断里面做小书房外面做小餐厅。
3、原产听位置做小卧室使用。这个方案是介于只保留卧室,没有起居室的要求。或者可以在餐厅位置使用玻璃隔断平时吃饭在外面里面做书房,书房设置推拉门,平时不用的时候打开南北还是通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