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家居风水 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0
朋友们觉得房间门对着阳台风水咋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12-20

题主好,尾对着阳台感觉不是很好从风水学来说也应该是不好的吧,不过我是不太相信风水的了,我觉得床怎么开按房间的空间来决定,怎么放更加舒适更加好就怎么放。所谓信则有,假如你在意风水学的话建议还是按照风水学的方面摆放,终究为求自己安心对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12-20

入户门对着阳台风水上把这种情况叫做“对穿”,有空间须做隔断(屏风),假如空间不够阳台摆大圆叶的盆景就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渔夫 2018-12-20

题主好,我我自己觉得店有两个门风水是不好的,最好不要这么设置。这是典型的“门对门”现象,门在风水中叫气口,是空气流通、人走动的地方,它是动态信息出入的地方,直接影响着室内场态的变化,不同场态决定着不同的吉凶,不同的门产生气体也不同。自家大门对着邻居门、自家卧室门对着厕所门。,最好不要设置两个风水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20

南北通透的房子,简单形成位理学上的“酒入愁肠过”风水疑问。朋友们都知道,好的风水一定是考究藏风纳水。即便咱们的房子本身是“通透”的,也需求进行风水改造,比如,进门就见阳台窗户、门对着门等。更不要说,新的房子、新的楼盘,更不能“南北通透”,通透就简单形成你的财气工作、情感婚姻丢失,谨慎再谨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