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家居风水 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0
哪个比较清楚手链貔貅怎么戴?谁能够指点一下?

原来的格局是进门有个墙,后来把墙砸了改的开放式的厨房,请问进门直接对厨房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12-20

平时貔貅手链最好戴左手别戴右手,貔貅是招财神兽,按照我国左进右出的说法,貔貅戴在左手表示进财,而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财,假如戴在右手会把自己的财气送出去,更别说招财进来了。以及一个原因就是左手活动的少,带左手不会磕碰到貔貅,能保证其灵性。不过假如是黑曜石貔貅,就没有这种说法了,黑曜石貔貅手链左手招财,右手化煞,无论戴在那个手都是可以的。配搭貔貅手链除了要关注戴在左手还是右手之外,以及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貔貅的头部不能对着自己,佩戴貔貅手链要把貔貅头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另外还需知道貔貅要在手背上,不能在手心,放在手心,手心放平时,掌心在内,寓意吃自己的财,只有貔貅在手背上,手放平貔貅才能吃到四方财。以上是关于貔貅手链的戴法,在佩戴貔貅手链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一下,另外貔貅手链睡觉的时候要摘下来,并且要放在看到门口的地方,并且让貔貅的头部朝向门口。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12-20

翡翠貔貅手链是有弹性的绳子串珠子的,可以用一只手直接撑开手链往另外的一只手上戴,被戴的手则五指并拢成尖锥行予以配合。貔貅手链的戴法中也要关注不可将手链撑得过大,由于绳子的弹性都是有一个限度的,否则一旦绳子断开则貔貅手链上面所串的珠子就会落得满地都是了。

墨水满瓶 2018-12-20

佩戴吊坠貔貅头要朝上,在佩戴貔貅吊坠手链时候不要沾血,它们忌讳强光,尽量少让别人碰触,勤用清水清洁,不要用洗洁精等清洗貔貅。收纳用红布包起,洗澡和房事不要戴,睡觉可以戴,短时间不戴怎么摆放都行,长时间不戴把貔貅的头部朝窗口或者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