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建筑构件 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0
商务公寓楼梯设计哪种好谁可以讲下?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12-20

住宅是不能改造公寓楼公寓楼与住宅楼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建筑性质上。住宅楼的建筑性质是居住,应该建在居住用地上,住宅建筑单体设计应该满足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公寓楼依照其用途的不同,分属于居住建筑、公共建筑等类型,其建筑单体设计按相应性质建筑的规范要求执行。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8-12-20

复式公寓楼梯设计关注事项
一、设计扶手。扶手的好坏往往是评价楼梯装修好坏的要点,室内装修扶栏最好不要使用银亮面的金属材质,实际上楼梯扶栏的最理想装修材料一是煅钢,接着依次下来就是铸铁、木、瓷。扶手的话则是木,其次是石,这是由于柔暖的材料更会让人舒服,特别是对于老人而言。
二、坡度与宽度。楼梯设计首先要考量到坡度,不要为了省空间而将楼梯设计的过于陡峭,另外还有考量到其宽度,通常家居楼梯的宽度应当不小于0.8m,特别对于那些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就更把握好楼梯的坡度与宽度,以保证家人上下楼梯的安全。
三、消除锐角。楼梯装修时应当将其各个地方否磨得光滑圆润,清除掉角突起或尖锐的地方,防止出现意外的伤害,就像说人不小心在楼梯滑倒的时候,在碰到尖锐的地方,那就是伤上加伤,让伤害变得更加严重。
四、牢固性以及耐磨性。牢固性一向是建筑物的核心,当大家拿到一份楼梯装修设计图时首先且应该要做的就是考量好其牢固性,与此同时楼梯也是磨损率较高的地方,因此选取其装修材料时一定要防滑防磨效果好的。

顾才梅liane 2018-12-20

题主好,楼梯禁忌有这些:
1、最好靠墙而立楼梯不仅是连接楼上与楼下的重要通道,从风水上讲也是接气与送气之所在。楼梯的理想位置是靠墙而立。切忌在居室中央,这样等于把家中一分为二,会带来家中各种口角,甚至引起夫妻不和。
2、坡度越小越好楼梯是快速移气之通道,能让气从一个层面向另一个层面迅速移动。当人在楼梯上下移动时,便会搅动气能,达到聚气养气之目的。由此看来楼梯的坡度越小,聚气养气的效果越好。
3、进口勿对门,出口勿居中住宅是聚气养生之所在,如楼梯进口正对门,宅内之财气、福气会楼梯向门直冲而去,此是大忌。楼梯第一个台阶在房内任何位置对整体影响不大,但出口不可在房屋中心,此是大忌。
4、尽量不做直梯目的是防止楼上之财气运气直冲而下,室内楼梯从形状上讲尽量不做直梯,做有折线型楼梯,螺旋楼梯或弧型楼梯为最佳。以上就是楼梯在装修中的关注事项,如今的房屋设计中楼梯随处可见,不同的楼梯设计总是给人不一样的效果。在风水方面,楼梯关注的事项有很多,若是不能防止可以采用其他的事物化解,这样有利于家宅平安发展与事业顺心。要撑握好以上这些事项。

女中英才 2018-12-20

商务公寓家用楼梯通常家里楼梯高度都在20公分上下,包括大厂家设计的楼梯,通常阁楼从地面到楼板下的高度是两米六,一些厂家出厂的报价单也以十三步报价,每步都是二十,由于我也是做品牌楼梯的,你的高度不高,至于休息步宽度没有限制,假如空间允许的话,和你楼梯的宽度一样大,假如楼梯是八十宽,休息步也做成80*80的平台,假如空间不允许的话,那就尽量以自己舒服为原则设计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