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其他 7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0
问问如何选择简约客厅背景墙墙纸?求告知

客厅一面墙是,电梯墙外面贴到隔音毡,这面墙可以放插座不我担心放插座,如何保证用电安全?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2-20

美式背景墙墙纸的挑选方法:美式风格客厅背景墙的话,你可以用碎花的壁纸,,颜色选取和淡绿色相近的近似色,较深一点的,这样会使墙面看起来有层次感,电视的话用比墙面更深一个层次的绿色系的颜色,就更错落有致。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12-20

35.00金箔墙纸壁纸金色银色墙纸壁纸电视背景墙纸14.50无纺布家装工装二级壁纸特价便宜墙纸客厅20.00二级加厚欧式客厅特价卧室无纺布墙纸壁纸1010.00二级特价便宜办公室立体大无纺布墙纸壁纸卷168.003.85折玛尚壁纸纯色素色蚕丝无纺布纸15.00欧式彩装膜自粘墙纸壁纸卧室客厅背景墙包邮15.804.16折墙纸自粘墙纸客厅家具橱柜衣柜翻新贴纸128.00包邮2.38折蚕丝壁纸简约现代墙纸纯色无纺布墙纸背景15.005.0折加厚彩装膜PVC自粘墙纸防水壁纸卧室背景墙245.008.75折韩国壁纸彩色砖纹石头大理石背景墙纸现货

此间少年 2018-12-20

题主好,最新的全球十大墙纸品牌有: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在中国市场上领跑的墙纸十大品牌:爱舍、玉兰、欧雅、布鲁斯、雅帝、柔然、天丽、摩曼、格莱美、圣象。业主在购买时最好选购墙纸前十强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有都一定的保障。蔷艺工坊-简约现代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纸素色。69B玛尚无纺布壁纸简约温馨3D立体现代卧室客厅沙发背景墙墙纸。79.002藤格先生-现代简约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墙纸纯色素色。89.70洛可可3D立体墙纸电视背景墙客厅欧式卧室现代简约无纺布壁纸正品。118.03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