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家居风水 7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0
咨询一下橱柜什么颜色好风水?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我家的房子大梁就在厨房过来一点点,不好设计餐桌,有什么好的设计方案吗?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12-20

一、橱颜色风水厨房从五行来说,厨房属火,橱柜的颜色风水要选取五行火或者木的颜色。五行颜色属性:水:蓝、黑、灰;火:粉、橙、红;金:白、金、银;木:青、绿;土:黄、褐、咖啡。
1、橱柜颜色风水选取绿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12-20

题主好,橱柜的颜色风水有这些:
1.橱柜颜色风水选取绿色。绿色在五行内的木材,厨房五行属于火,符合木材火灾原因。
2.橱柜颜色选取红色的风水。红色是五行中的火,厨房的五行属于火,符合生活帮助的原则。
3.橱柜颜色风水选取原木颜色。原木色五行为木,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木火风水之道。

情迷榻榻米 2018-12-20

橱柜颜色风水选取绿色。绿色在五行里面属木,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木生火的道理。橱柜颜色风水选取红色。红色在五行里面属火,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活来相助的道理。橱柜颜色风水选取原木色。原木色的五行为木,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木生火的风水之道。

南瓜 2018-12-20

橱柜颜色搭配风水禁忌:
1、利于风水的橱柜颜色厨房属火,橱柜要用属火或者属木的颜色才能旺风水,包括:红色、粉色、橙色,绿色、青色。
2、不利于风水的橱柜颜色相对的,属金、水和土的颜色就会和厨房风水相冲,包括:金色、白色和银色,蓝色、黑色、灰色、褐色、咖啡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