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其他 1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0
创意手绘沙发背景墙怎么装修效果好?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12-20

1.把老房变成舒适新居每个人都想把家装修的既温馨又舒适,那么如何把老房改造成简单大方而且又比较舒适的美居呢在家居结构改造方面涉及到安全问题,在改造美居的同时应遵循五个原则,打造温馨浪漫的时尚豪宅
2.手绘餐厅背景墙让您家的餐厅也别具一格手绘艺术追究起来,源远流长,传统宗教的壁画过于严谨,一丝不苟,街头自由,散漫涂鸦抒发新一代街头年轻人青春的怅惘,手绘艺术被装饰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到家居装饰,手绘电视背景墙,手绘沙发背景墙成为业主的心头好,手绘的餐厅背景墙俨然增添几抹独特的韵味,栩栩如生,一面白墙焕发生命的光辉暖色调的居室装修,珠帘隔断,餐厅墙面的手绘图画依然清新可见,红裙飘舞的小女孩手握含苞待放的鲜花作为餐厅手绘墙图案,使得整体居室更加温馨、可爱。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12-20

手绘丝绸墙纸以真丝为材质,纯手工绘画而成的墙纸壁画,制作流程复杂结合传统工艺全手工装裱而成,属于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室内软装产品。国内多用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头背景墙、需要重点装饰的墙面,丝绸手绘墙纸装饰最大的优点就是艺术效果,优秀的纯手绘墙纸属于具有欣赏和收藏的艺术品,是其他任何壁纸都无法代替。手绘墙纸的优点:手绘墙纸是极具个性的墙纸,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墙纸,只要能想得到,王室就有能力开发而绘制出来,天空的飞鸟,水中的游鱼,一切的动物禽鸟及海中的生物贝壳可运用在墙纸之上,绘画的风格有多种可供选取。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2-20

装饰画沙发背景墙为了沙发背景墙的美观,用户最简单的选取就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和品位,挂幅装饰画。手绘沙发背景墙在沙发背景墙上画手绘作品,也是当今众多用户的选取。大幅的手绘作品,不仅可以将客厅装饰得漂亮大方,更能凸显出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品位。自己的照片的话可以选取全家福或者小孩的照片也可以。

梨树开花 2018-12-20

1.沙发背景墙画卧室床头饭厅客厅室内装饰画手绘抽象油画挂画壁画250元
2.大型壁画手绘花卉有框立体浮雕画客厅卧室餐厅会所室内装饰画墙画750元
3.客厅沙发背景墙画卧室床头饭厅室内装饰画手绘抽象油画挂画简约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