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建筑构件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1
哪个比较熟悉欧普集成吊顶有几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2-21

关于哪个比较熟悉欧普集成吊顶有几家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集成吊顶主要是安装在厨房卫生间比较多,由于防水防潮防油污,好清理,好打理的特点收到广泛运用,通常厨房吊顶品牌比较好的品牌有友邦吊顶、奥普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品格集成吊顶、美菱集成吊顶等等,您说的欧普是一个品牌,关注要去正规专卖店购买,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12-21

格勒集成吊顶比较好,是网络吊顶第一品牌,公认的老品牌了,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好,5年保修,并且是绿色环保产品,买得放心啊,团购更优惠,我家装修就是买的格勒集成吊顶,呵呵!不错的品牌!欧普也比较好,其集成吊顶的质量都相对较好。

linfan80 2018-12-21

集成吊顶大约价格是:友邦集成吊顶价格:300元宝兰集成吊顶价格:400元托斯卡纳集成吊顶价格:200元欧普集成吊顶价格:200元美尔凯特集成吊顶价格:200元奥普集成吊顶价格: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