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五金/配件 2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1
大神说一下防雷插排哪个牌子好?哪个最好呢

被采纳
莫念 2018-12-21

关于大神说一下防雷插排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插排选购最重要一旦就是要防止漏电,产生触电的危险,我国的公牛是家喻户晓的品牌,用防雷的插座,瞬间电流过大的话会自动切断,不会烧电器,保证了安全,有很多不同样式跟档次的,建议去实体店看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12-21

公牛新国标抗电涌插座智能插排电脑防雷带过载保护接线板价格136元线长3米。公牛是高于国家3倍标准的口碑品牌是绝对值得信赖和质量保证的。

忘语者 2018-12-21

有用不过现在往往有些使用和理解误区。认为防雷是忽悠,实际上不是。一套标准的防雷系统是要分好多级的,隐约记得好像是三级,每级降压范围都是固定的,当雷电等级大于你的某一级防雷设备标准的时候会产生两种情况:
1、设备熔断防雷、泄压功能其作用。
2、放电不及时继续向下一级进行雷击。直到击毁设备。而个人家里的防雷插排并不是安装上就一定好用,例如:没有接地、没有上级防雷设备等等因数。单买个防雷插排不是一定会起作用的。还要看你的整体防雷环境。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龙猫 2018-12-21

一套标准的防雷系统是要分好多级的,隐约记得好像是三级,每级降压范围都是固定的,当雷电等级大于你的某一级防雷设备标准的时候会产生两种情况:
1、设备熔断防雷、泄压功能其作用。
2、放电不及时继续向下一级进行雷击。直到击毁设备。而个人家里的防雷插排并不是安装上就一定好用,例如:没有接地、没有上级防雷设备等等因数。单买个防雷插排不是一定会起作用的。还要看你的整体防雷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