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家饰 6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1
谁了解26层楼房的黄金是几层?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21

关于26层楼房的黄金是几层的问题,我来回答
26层楼房的黄金层是11-20层,通常这几层是比较好住的,避开了灰层比较多的,高度也是非常适合的,视线也是比较宽广的,还是非常的适合居住的,可以从中选取自己喜欢的楼层。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12-21

一层优点:方便老人、小孩出行。当发生意外时,就像: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一层当属最易逃生的楼层了。这种情况下,假如外窗没有安装用于防盗的栏杆,从一层的房间内逃生就简单一些。不过,现在新建高层楼房通常不规划住户。缺点:采光最不好,最不安静,假如临街,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最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并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此外,一楼还最易遭盗窃。二层优点:相对一楼来说比较安全,特别是对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缺点:噪音影响,相对一楼被偷盗几率略小,采光较差,视野不好。三层优点:底层里最理想的楼层,方便出行。缺点:噪音影响,采光差,视野不好。四-六层优点: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安全性最好;较方便家人出行。就算电梯停止运作也不至于那么痛苦。缺点:已受遮挡,一定的噪音影响。七层优点: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缺点:七层及以上的楼层,对有心血管病、晕的人来说,不适宜居住。八到十六层优点:从八楼到十六楼及以上楼层,是最明亮的楼层。最高的树也达不到这个高度,因此光线不易被遮挡。缺点:假如在这几层上下有排放废弃物的管道,那么这几层所受的影响是最大的。十六层以上优点:视野较好,私密性比较好,光照效果比较好。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十六层以上最暖和。缺点:发生火灾时不易逃生,并且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下向上扩散的,因此是最危险的楼层。顶层优点:视野最广,无噪音干扰,私密性最好缺点:太阳直射,夏热冬冷,水压最小,容易出现漏水、裂缝。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有专家表示,高层住宅楼层选取的通常规则为: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4层。3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4层。

旅行者47 2018-12-21

提几点建议:
一、楼房的选取需要结合很多情况,不同的楼层各有利弊,需要综合分析,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选取。通常来说,对于26层的住宅,15-18层都是不错的选取。
二、楼层的利弊
1、一层至三层的利与弊利:当发生意外时,就像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一层至三层当属最安全的楼层了。特别是对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综合各方面因素,假如是普通老式的
五、六层楼高的住宅,三层是最理想的。弊:一层至三层,在居住方面可能会很不安静,假如临街,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最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并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此外,一楼还最易遭盗窃。
2、四层至六层的利与弊利:对于高层住宅来说,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四层至六层安全性最好。弊:假如电梯出现故障,或者是电梯拥挤的时候,四层至六层可能对于老年人和小孩来说,上下楼会很不方便。
3、七层、八层的利与弊利: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八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弊:七层、八层对于人们来说,虽然居住方便,不过对于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来说,是最不适宜居住的,由于气压会很低,很容易让人感觉上不来气,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切勿购买。
4、九层至十五层的利与弊利:从九层到十五层及以上楼层,是最明亮的楼层。最高的树也达不到这个高度,因此光线不易被遮挡。弊:假如在这几层上下有排放废弃物的管道,那么这几层所受的影响是最大的。
5、十五层以上的利与弊利:视野最好,空气最清新。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十六层以上最暖和。弊:在一些老的小区,高层住宅楼通常水压较小,有时会出现停水的现象。而且,生火灾时不易逃生,并且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下向上扩散的,因此是最危险的楼层。

樱花漫天 2018-12-21

32层楼属于高层,这样楼房的黄金段楼层是到底是20~29层,可以在25、27、23、21依次进行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