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饰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1
五金家居饰品什么牌子好?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流白 2018-12-21

题主好,北京至诚五金装饰很不错,整合五金机电和装饰材料两大行业,经营陶瓷地板卫浴洁具装修材料、家居饰品、水暖五金、日用五金和五金机电等业态,是浙江省占地面积最大、产品种类最多商铺、规格档次最高、功能配套最为齐全的五金、装饰一站式采购批发中心。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21

百星奇家居饰品他们家卖的非常的不错的,家居饰品,家具,工艺品,窗帘,灯具,五金电器等都有的,质量非常的好的,饰品非常的简单的,装饰起来很不错。

向日葵花香 2018-12-21

题主好,摆放窍门,布置家居饰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