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风水植物 3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1
滴水观音白色的东西是什么?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21

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温馨提示: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12-21

滴水观音和通常的观赏植物用途一样,作为观赏物,也可净化空气。不过要说明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雨台2011 2018-12-21

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不过,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莹莹Ivy 2018-12-21

主要区别在于马蹄莲是根茎,滴水观音是肉质茎。再者叶形和大小差别也很大,马蹄莲叶小箭形,先端锐尖。滴水观音的也要宽大得多。花色也略有差异,马蹄莲佛焰苞白色,滴水观音佛焰苞白略带黄绿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