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专卖店 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1
怎样开家居饰品店?哪位能给点建议?

家纺店装修怎么做?请问如何做预算?大概预算多少?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12-21

武武汉家居饰品店推荐以下几家质量好:汉市硚口区祥龙饰品店地址:武汉江汉区青年路243号,武汉市江夏区品格饰品店地址:武汉江夏区藏龙岛杨桥湖大道13号第B区1层1076号夏奈尔饰品店地址:武汉洪山区八一路332附43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2-21

宝亿莱教你怎样开家居饰品店作为一名投资者,特别是手中握有一点小资本的人来说,开一家家居饰品店,只要经营得好,也能给你带来每月近万元的收入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21

伊美儿时尚饰品店重庆连锁旗舰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群慧路家居时尚饰品店地址:营盘路440玫瑰屋家居饰品店地址:兴科大道346号这几家的家居饰品很好。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21

有赣州市宝亿莱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