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博物馆 8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21
博物馆装修有哪些该注意的事项?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用什么材料比较妥当?

被采纳
mona 2018-12-21

其作品有:AKKa画廊Time‘s贝纳通研究中心成羽町美术馆城户崎邸大阪府立飞鸟历史博物馆当代艺术博物馆儿童博物馆风之教堂福特沃斯现代美术博物馆光明寺光之教堂姬路文学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冥想之庭木材博物馆普利策基金会美术馆水之教堂维特拉研究中心峡山水库历史博物馆小莜住宅及扩建熊本县立装饰古墓博物馆真言宗本福寺水御堂芝加哥住宅中山邸住吉的长屋其特点是既有适用性,又赋予情感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8-12-21

安藤忠雄光的作品有AKKa画廊、Time‘s、贝纳通研究中心、成羽町美术馆、城户崎邸、大阪府立飞鸟历史博物馆、当代艺术博物馆、儿童博物馆、风之教堂、福特沃斯现代美术博物馆、光明寺、光之教堂、姬路文学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冥想之庭、木材博物馆、普利策基金会美术馆、水之教堂、维特拉研究中心、峡山水库历史博物馆、小莜住宅及扩建、熊本县立装饰古墓博物馆、真言宗本福寺水御堂、芝加哥住宅、中山邸、住吉的长屋。建筑特征是东西方的融合、封闭-开放的都市观

旅行者47 2018-12-21

北京军事博物馆目前,没有装修好。现在是扩建,需要比较长时间。上周刚去的,室内博物馆还在装修,外面的院子里展出一些大型装备。现在可以参观,但只限于几个室外展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