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图书馆 18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2-21
佛山图书馆装修风格要怎么设计?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momo 2018-12-21

书馆装修风格说白了就是注重简单两个字,简简单单当中就具有不简单的内涵所在,这就是图书馆的装修目的。合理舒适就可以了,他并不需要像酒店一样装修得多么富丽堂皇,也不会像人民大会堂那样装修得多么严肃,只要是温馨适合安全舒适就可以了,能够满足我们的阅读需求就是第一位的。以及就是这个图书馆的装修设计要从灯饰上面着手,这个灯光不要太刺眼,灯光太刺眼就不对我们购买者的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当然了灯光也不能太没有力度,假如灯光太暗的话也会影响到我们的阅读需求和阅读欲望。灯光的布局也其实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细节问题,

其他回答(共5条)
轻轻的轻儿 2018-12-21

佛山图书馆装修风格我觉得清新典雅的装修风格蛮好的,在地面上铺设雪白的瓷砖拼贴,让白色的墙壁和天花板融为一体,奠定了整个房间淡雅清新的基调。房间中间整齐地摆放着浅棕色的实木组合式书桌椅,棕黄色的实木组合式橱摆放在房间两侧与之相搭配,颜色鲜艳的书籍整齐的摆放在书架上,鲜艳的颜色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

齐都之夜 2018-12-21

福州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78号-1太阳广场10层步行至福州市政府站,乘坐k3路,在省图书馆站下车,步行至福州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班赞悦 2018-12-21

已经装修好的,并且设计得很合理,实际上现在有地铁了,你从巴登街附近的大剧院站到景田那带的福田区图书馆,或者去市图书馆自习都很好埃我巨爱那里的光线。并且和不认识的人自习,会受感染,并且不会讲话浪费时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