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图书馆 5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1
水泥速凝剂配方含什么法学物质?哪位说一下?

水泥速凝剂配方含什么法学物质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21

让水泥凝固快要加入YF粉状速凝剂比较快哦,YF粉状速凝剂是一种能使水泥、水泥砂浆及混凝土迅速凝结硬化的水泥外加剂。;是一种新型高效低碱速凝剂;并通过ISO9001:2000认证;它适用于各种混凝土施工建设中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12-21

防水效果确实不错,价格的话品牌不同价格自然也不同,那千瑞防水公司的防水涂料防水效果我自己的是非常的满意,价格的也蛮合理的。但还是要你自己用过了才知道。不漏配方:水泥+防水剂+彭涨剂+速凝剂

任我行088 2018-12-21

水泥速凝剂使用关注事项:
1、请不要在物料搅拌时添加该品,因石子、砂子含有大量的水份,速凝剂短期时间内吸水在未喷射时分解其速凝成份,影响凝结时间,降低混凝土强度,将引发喷射砼的不良效果。
2、使用前应针对工程所用水泥品种进行试配试验,选好掺量,方可大量使用,存放过期水泥不能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水泥不能用,对速凝剂要求妥善保管,防止受潮结块失效,加强早期喷水养护,确保后期强度,严格掌握好水灰比,渗水漏水的工程应该加大掺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