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医院 3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21
药店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风格有哪些

请问装修的师傅说说。。

被采纳
南瓜 2018-12-21

药店装修的整体效果,应该是简洁大方,看上去一定要健康,并且还亲密,从外观上不能给一个昂贵的感觉,类似的环保医院特点。在药店装修过程中一定要精细,每一个死角,整洁的制药企业这样做时认真专业的态度为客户。药店装潢设计要关注的问题有:
1、药店内部装修时,墙面和天花以暖白为主就行,药店内部装修的重点是货架,选取合适的药店货架款式和颜色能更好的哄托药店的观感气氛。货架的摆放一定要请专业人士作给出合理的货架摆放建议。在中岛货架两端要增设端头货架,不仅保证了空间使用率,同时能使整个货架更饱满;
2、收银台是重点区域,但由于小药店面积有限,收银区域又不能太小,这时就只能选取一些灵活的款式组合成功能丰富的收款台。在收银台后面的墙面应该作一块广告位出来重点布置,收银台上方半空中悬挂一块标示牌提示,收银台前端有小货架及计生架等,充分使用有效面积来陈列商品;
3、门头要简洁干净,药店应制作一块醒目的招牌作门头,门头直接反应出药店的基本情况,整体色彩、药店名和联系方式。假如是小区里面的药店,可将药店名字关联为小区的名字,增强顾客的记忆,提升融入一体的亲切感;
4、药店的玻璃橱窗能完好的展示药店氛围及促销信息和内部环境,一定要简单大方;
5、在选取货架时,要清楚药店的区域配置,如保健品区、处方区、非处方区等……这样在选取货架时可依照不同区域选取不同产品。假如是保健品区就得选取保健品货架;
6、小药店装修,用一组货架来提亮整体色彩,起到画龙点睛之作用;
7.店铺外观装饰的最重要原则,就是通过的行人能够感受到它的存在,知道它所出售的主要商品是医药。要追求店铺外观的魅力,应该平衡A和B两者,使其具有充分的现代感而且配合了店的定位。

其他回答(共4条)
影之名 2018-12-21

美式卧室墙面装饰要关注哪些问题:不得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

班赞悦 2018-12-21

需要关注
1、药店装修的整体效果,应该是简洁大方,看上去一定要健康,
2、而且还亲密,从外观上不能给一个昂贵的感觉,类似的环保医院特点。
3、在药店装修过程中一定要精细,每一个死角,
4、整洁的制药企业这样做时认真专业的态度为客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