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五金/配件 3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1
哪个清楚混水阀孔距一般是多少?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12-21

卫生间的水很重要,通常来说,暗装混水阀(淋浴)热冷水距地平面900mm,两管中心距150mm,左热右冷,洗脸盆热冷水管距地通常5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12-21

卫生间的水很重要,通常来说,暗装混水阀(淋浴)热冷水距地平面900mm,两管中心距150mm,左热右冷,洗脸盆热冷水管距地通常500mm

艾紫儿 2018-12-21

混水阀堵塞,需要将混水阀拆下进行维修。在拆下混水阀之前,得先将总阀和热水器电源的开关关掉,再把混水阀里的水完全放出。把混水阀拆掉之后,把顶部的小盖卸下来,这样就可以看见混水阀里部,再用水清洗混水阀堵塞的地方,假如觉得太麻烦可以不用拆掉混水阀,直接用高压水枪,通常来说,洗车店里面会有,用高压水枪的水嘴。对着混水阀的头冲洗,这样也可以将混水阀啊堵塞的地方清洗干净,并且效果不错。

远山牧歌 2018-12-21

题主好,混水阀品牌有:1晶鼎混水阀。2申鹭达混水阀。3卡朋混水阀。4科勒混水阀。5九牧混水阀。6蓝藤混水阀。7汉斯格雅混水阀。8摩恩混水阀。9toto混水阀。10高仪混水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