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五金/配件 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1
室外木门要是只换锁芯能行吗哪位了解的说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12-21

自己动手换,就需要买个锁芯,以自己防盗大门来说,通常锁芯80上下。要是请人来,至少150块。其实换锁芯很简单也很快,自己就可以搞定。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12-21

题主好,通常锁具店是可以配的,通常情况,门锁坏了或钥匙丢了,只换锁芯就行(实在不行了才换全锁)。通常卖锁的店家就给换,找亲朋帮忙也行,不是很难

法国女人 2018-12-21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力至高贸易商行的木门换锁芯价格是72元贵阳汤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木门换锁芯价格是75元贵阳金捍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的木门换锁芯价格是60元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心靈感應 2018-12-21

假如,只换防盗门的锁芯的话。大约需五十至150元之间。锁芯有高中低档三个档次。假如锁铛和锁芯一起换。锁铛需另加价一百至三百元。锁铛也有高中低档三个档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