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其他 4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21
问问客厅用地板砖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2-21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客厅地板砖报价:22.00元木纹地板砖报价:1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8-12-21

在选取地砖过程中,中档品牌的瓷砖一片800mm×800mm的,价钱在115元至165元上下,小品牌的瓷砖一片800×800的地砖,价格在65元至110远上下,可以依照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选取,想选取大品牌,但觉得价位贵的,也可以依照个人的用砖量让导购员为您推荐一款特价砖,特价砖的价钱在65元至85元上下。

南瓜 2018-12-21

看型号,给你参照:地板砖工业风主题仿古地砖,价格28每方;地板砖3D卫生间地板砖,价格60元每方;地板砖客厅地砖800x800,价格109每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路,若要购买,请以实际价格为准。

时间去哪er 2018-12-21

瓷砖地板价格参照:高恩全抛釉A8035800x800地板砖59元高恩陶瓷全抛釉大理石客厅地板砖56元雄派瓷砖客厅全抛釉地板砖4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为家走起1990 2018-12-21

据我所知,重庆客厅地板砖的价格有这些:小米瓷砖全抛釉地砖超平釉防滑客厅地板砖800x80065.80七彩鱼瓷砖仿古砖客厅地砖园阳台地板砖32.00佛山瓷砖微晶石地砖800x800客厅防滑地板砖5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