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其它 4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1
卧室做吊柜怎么设计装修?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12-21

卧室不用怎么装修?各人爱好不同,建议:
1.要有飘窗,飘窗的设计让卧室空间变大,且可做可躺,增加许多情趣;
2.衣入墙,入墙衣柜这种想法能让空间得到更好的使用,并且感觉衣柜就是卧室的一部分,显得非常整齐;
3.电视挂墙上,假如卧室里放置电视机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12-21

很不错,吊柜是每个现代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具。在家居生活里比较常见的有橱柜吊柜、卧室衣柜吊柜、为了遮住横梁而单独设计的吊柜。橱柜吊柜能够作为我们储藏平常烹饪需要的材料、碗筷等的储藏间,而卧室衣柜吊柜和客厅吊柜则是我们那些换季被子、枕头以及不常用的衣物的储藏间,吊柜除了其强大的收纳功能,同时还有很好的装饰性。

佘三金 2018-12-21

卧室做吊柜设计装修的话,最实用的是把石膏吸音板应用在小卧室装修中能体现吸取噪音的功效,并且这类材料平时也不用怎么去维护,多数都是纯白色为主的。小卧室装修使用石膏吸音板能体现吸取噪音的功效,并且这类材料平时也不用怎么去维护,多数都是纯白色为主的,但也不提倡再往上面去染色,这样不是很环保。不过事前要在天花安装好坚固一点的木龙骨,接着才能把石膏吸音板安装上去,木龙骨的质量比较关键,不然就算安好了石膏板,也会留下很多隐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