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茅以寒| 小户型 53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21
东鹏的空气净化砖比起普通瓷砖有什么优势吗?

被采纳
涨串萎箯羶何 2018-12-21

空气净化砖自然是可以净化空气了!东鹏的其他瓷砖质量也不错的,听导购说空气净化砖的原料是晶刚石,所以有晶刚石高平整、高耐磨的功能。我家孩子在地上拿小刀刻纸,东鹏的瓷砖一点磨损也没有,要知道换做别的瓷砖,早就伤痕累累了。

其他回答(共1条)
急缮图技貌 2018-12-21

首先是性价比,在购买东鹏空气净化砖的时候我比对过市场价,现在瓷砖价格都大同小异,贵点的也就贵在原料和设计上,空气净化砖同时拥有了原料和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还能净化空气,性价比绝对完败普通瓷砖。其二就是,空气净化砖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益,根据官方的说法,“其中的负离子有助于睡眠”,也就意味着购买东鹏的空气净化砖还能养生,真是前所未有的超值享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