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专卖店 3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常德金牌厨柜专卖店在哪里?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2-24

合肥金牌厨专卖店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潜山北路与淠河路交叉口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24

推荐以下品牌:
1、欧派橱柜。欧派是广州驰名商标,早在二十年前,欧派橱柜就率先提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可以说是整体橱柜的先行者。如今欧派橱柜已经奠定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产品屡获殊荣,成为享誉中外的整体橱柜品牌。
2、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成立至今有二十年的历史,是橱柜质量和售后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金牌橱柜材质非常多,现今生产规模仍在扩大,相信在未来发展会更好。
3、邦太橱柜。南京东方邦太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邦太一直专注在做有中国特色的产品,还曾经被评为中国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也是环保橱柜的中的典范。其产品专卖店已经遍布全国几百个大小城市。

完美白羊男 2018-12-24

金牌厨柜是国内十大品牌厨柜之一,大品牌通常来说都可以信任的,金牌自诞生之时起就获得了不少荣誉,在橱柜品牌中算是走在前端的,各方面都做得不错,你到他们专卖店里去看看,他们的产品看起来都挺让人喜欢的,质感设计都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做得很周到,我觉得金牌还是个让人信赖的品牌。

无双公主 2018-12-24

合肥金牌厨柜专卖店地址在合肥市潜山路与淠河路交叉口凤凰城家世界二楼04-06金牌厨柜。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