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收费咨询 1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什么地热地板牌子好?哪个质量最好

准备老人的房子重新铺下地暖地板,目前参考的就欧派地暖,不知道现在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24

柏尔是专业做地热地板的,而且实木地热地板是唯一一家通过专家评审的。已经有十几年的地热历史了,在国外很畅销。15年来只专注做地板,现在已经是全球高端实木地热地板的领导者。我就是凭着这一点购买了柏尔的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装了快一年了,都没出现过问题,质量好真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12-24

购买地热地板牌子好的,我建议;买地热地板,一定要选大品牌,圣象、比嘉、大自然等地板品牌都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地板尺寸的稳定性还是传热性能都达到了标准。不过,假如你选取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用作地热地板的话,比嘉应该是上上之选,中国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鼻祖可不是虚名。

眼睫毛 2018-12-24

地热地板推荐你买圣象地热地板、安信地热地板、大自然地热地板、柏尔地热地板、安心地热地板、生活家地热地板、宏耐地热地板这些品牌,全国十大品牌,质量更好,更值得信任。

上官迪腾 2018-12-24

题主好可以安装地热地板有三个关键的技术:地面技术:主要是把水泥地面中潮气排除干净,假如地板安装前没有把水泥地面中的潮气排除干净,一旦加热,就会产生一定的潮气冲击波,这是地热地板出现开裂的主要原因。安装技术:为了保证地热地板的安装质量,安装地热地板对安装环境、安装时间、安装过程进行了严格的要求。配件要求:地热地板要采用地热地板的地垫,采用地热地板专用地垫,一是导热快,二是环保,三是不变形。安装地热地板最好使用强化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相对导热性更好,与实木类地板比受热后不易变形,另外强化复合地板比较薄,通常厚度在8mm,导热快节省能源。期望能帮到您谢谢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