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收费咨询 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过门石是如何算价钱的?按平米还是按条?

过门石是怎么算价钱的?按平米还是按条?如果按一平米多少钱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24

1.水路改造:按30米计算,连工带料30/平米约900元(金德电线)
2.电路改造:按80米计算,连工带料30/平米约2400元(PPR水管)
3.墙面积250平米,美巢腻子立邦全效按25元/平米计约6250元
4.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按90平米(30元/平米瓷砖,20/平米人工),约4500元;5厨房卫生间吊顶15平米*65元(铝扣板、塑钢都可)要1000元;
6.卫生间;淋浴房1500元;坐便器400元;镜子100元;洗手盆200元,浴巾架、毛巾架、手纸盒、托盘、花洒、地漏、涨杆等1000,合计3200元..
7.整体橱按4米计算,每米800元约3200元;(烤漆或V晶版)
8.复合地板按90平米*70元计算约6300元;
9.免漆门共4套计算*500元要2000元;哑口窗套合计约500约2000元
10.大理石窗台及过门石约800元;
11.民族或奥普浴霸300元
12.冷热水龙头两个400元、普通龙头两个(洗衣机拖把池)100元、门锁、门吸、合叶4套计150=600元,合计1100元..
13.阳台贴外墙砖加地砖15米(材料40元/平米,人工20元)约1000元
14.陶瓷墩布池100元;龙头50元,晾衣架350元;(好太太)合计500元防水30平米*40=1200元
15.厨房钛合金推拉门3平米,200/平米=600元
16.西蒙或TCL开关面板:1000元
17.灯具约1000元
18.窗帘套约1000元
19.垃圾清运300元
20.洁具安装400元
21.灯具安装400元
22.管理费4%1500以上总计:40850元,这是装修基本配置,另外,你也没图也没有尺寸,我凑合算的,基本上就这些项目了,以及我把客厅也都算地板了,按复合的算得,要不价钱更下不来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12-24

过门石大部分是按条算的,规格不超过:120cm40cm价格在35-50之间,超出另外加钱的每个公司都不一样标准.不能光比较这一项哦.只要不是价格特别不合理就不需要太追究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禄安哲beil 2018-12-24

题主好,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材质,价格都会不一样。实际看你选那种。价钱按平方和按米算都有,不过按米算的多一点,石材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通常人造石300上下一米的比较多,按平方的话就得四百多了。

班赞悦 2018-12-24

过门石通常都是按平米算的,你要是算米数直接把长都加起来就成。过门石假如采用石材的话,通常30元上下一条。另外,做过门石的材料其实很多,并不一定得用石材,通常做过门石的不是大理石,印度红花岗石用得比较多,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