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施工工艺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水电安装高度有什么规范?有没有明确的规定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12-24

通常都在12上下,家装水电安装方法一定要按照水电安装规范来进行施工,水电材料要购买合格的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墙面预埋的管材和底座,插座、开关要按照规范的标准高度进行铺设。水电安装要按照图纸的设计要求来布管布线。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12-24

汀江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和中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的水电安装非常的专业,中国水电安装网-专业的水电安装第一站,专业致力全国水电服务行业,是集成了水电工,水电安装,水电安装工程,水电安装知识,水电安装公司,水电安装规范,求职,招聘,工程外包,联盟,材料商广告多功能水电行业一站式的信息平台。

风雨飘摇 2018-12-24

水电安装需要从整体把握整个空间的水电安装布置与走线,有冷却水、排气、排水、给水、照明等。在设计时需要全面考量这些,在施工过程中需要严格按照水电安装设计图来进行施工。水电安装施工过程前,要对水电安装的人员进行安排,确定施工工期,以及专业的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水电安装材料和施工流程都要规范化,按照施工材料和合同执行。

夜莺918 2018-12-24

严格按国家有关电工规范及《水电工艺规范》操作施工。
1、应该主动征求业主的意见,耐心听取业主的要求,确定好电源开关.及水位器具
2、主要的弱电规范有有这些:建筑照明设计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泡沫灭火系统设计规范、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电气装置安装工程低压电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