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施工工艺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小户型厨房装潢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装修更实惠

地面防腐处理办法是什么?一般厂房地面怎么做防腐?具体使用方法步骤能介绍一下吗,谢谢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12-24

小户型二手房装修设计要关注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关注事项!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12-24

题主好,现在开发商为了满足一些购买者的需求,就设计出了很多小户型精品装修房,精装小户型节省了装修的烦恼,入住十分方便,精品小户型装修由于简洁大方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不过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仍然有许多需要关注的地方。那么小户型精品装修的选购关注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一、精装小户型的房顶、墙地面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房顶高度和墙地面的设计是否达标是我们特别要关注的,由于这些都是最基础的质量问题。可以用尺在房顶取4-5个点测量,若数值一致,则说明房顶没有倾斜。用长尺等接近墙壁地面,检查墙壁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
二、精装小户型的门窗质量门窗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今后的使用,是验房的重点。对于房门的质量,用镜子放到门顶部和门底部,检查这些平时看不到的地方是否刷过油漆。特别是卫生间的门,假如其顶部和底部的油漆没有刷全,时间一长,会使门底部过早腐烂损坏。另外也要检查防盗门有无划痕,门边是否变形,门与框的密封是否严密,门和锁开关是否灵活。检查窗户的密封性时,可以推拉窗上的纱窗和窗扇,应感觉到推动灵活,相互无碰撞。窗户外窗框上应有防堵帽,防止异物堵塞影响排水。
三、精装小户型防水工程的检查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要检查一些比较常见的装修通病,就像说卫生间漏水、墙壁裂缝等问题,重点是要看一下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工程有没有做,并咨询是否进行了防水试验等。
四、精装小户型的管道线路接口部位特别是线路、水暖管道等隐蔽工程,装修时已被埋入地下,假如安装时存在接口不严、有缝隙等问题,但却没有检验出来的话,住的时间久了,这些接缝、接口部位极易出现问题,会给正常的家庭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以上关于精品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精品小户型装修由于空间的局限,天然光源可能不足,在通风采光方面要关注。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24

室内家装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由于小户型的居室面积相对来说较为狭小,在一个房间中可能要包括起居、会客、储存、学习等多种功能,既要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还要使室内不致产生杂乱感,只要对居室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布置,小户型也有大精彩。

五月的天 2018-12-24

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天花一些装修者在装修时为了让本来就小的房屋显得更为大气就在天花上大下功夫。其实小户型的天花板都比较矮,在吊顶的设计上应该以简洁为主。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吊顶应该以轻便小巧为佳。小户型装修其实可以忽略天花的设计,或者选取铝质和木质材料的特色吊顶,既轻薄又个性。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色彩由于小户型的天花较低,加上装修者们对天花的设计。因此目的是防止造成头重脚轻的效果,应该选取颜色深一点的地板,例如实木地板或者马赛克,给房屋造成一种空间感。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用暗色衬托可以让空间显得更为宽大深邃。房屋本来就小,在小户型内不宜用过于强烈的灯光,让整个房子显得毫无隐私性。小户型装修知识:可以在小户型客厅安装一盏吊灯,造型别致,灯光温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