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购房税费 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限价房选房流程是怎样的?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阙里 2018-12-24

直接找你申请经济适用房时的部门改签,改签后算放弃经济适用房资格,这样在限价房的排队和选房都比一开始就申请限价房的有优先权。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12-24

天津限价房限价房买卖限价房本质说商品房进行市交易低廉限价房所家于限价房买卖进行相应限制
1、购限价房家庭需交房起内入住
2、限制:限价房8内市转让
3、购限价房同再申请其政策保障性住房关注:已经承租廉租房等优惠政策住房家庭申请暂停租金补助或优惠且已按市场租金标准缴交租金由市公房管理相关证明视退原承租住房再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房限价房买卖关注事项
1、限价房价格:限价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按周边区域同等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价格定比例测定
2、关注限价房本质言仍商品房:限价房种房价限价操作式决定限价房与经济适用房土获取性质本质区别所本身拥些商品房属性特点
3、限价房家住房保障性质商品房:政府限价房土让、税费减免、限定房价、购房申购及房屋销售等各环节均介入并给于定优惠经济适用房等或或少些相近
4、于限价房户手续流程等面同于普通商品房提醒购房者要加解

深夜情歌 2018-12-24

限价房的选房流程:开发企业按照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组织购房家庭选房,并在选房之日5个工作日以前,在销售现场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官方网站发布选房公告,明确选房时间、地点、批次安排等;特别提示一定要早去,就像让17日上午10:00到,你一定要提前一小时,由于前后可能会有弃选的,而造成加快选房;10个人一组进入选房现场,每组二个人,开发商会让你先选5套房(全二居、全三居),但签字是只能选一套(10组人中就是比速度了,一定要快,户型图要早选好了);签选房单后,确定付款方式(公积金首付10%、商贷首付30%、)现场有咨询人员;大约一周后,开发商会打电话给你让你交首付,同时签定购房合同;较后提醒限价房的摇号选房过程由公证机关全程公证,接受所在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监督;可以邀请社会公众现场监督,摇号家庭放弃选房的,或者已完成选房的家庭放弃购房的,由未选房的申请家庭按照摇号顺序依次递补选房。未按照选房公告要求参加选房的,视为放弃购买该项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