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专卖店 13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收银台高度一般是多少合适?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12-24

一、收银台宜静不宜动,更不宜受冲前面提到的收银台正对门的情形,受到门外气流直冲,不利于财运的集聚。这种情况,建议在收银台后摆放关帝神,以缓解这种冲煞。以坐北向南的商铺为例,假如门开在西南角,收银台最好设在西边;假如门开在东南,则收银台设在东边;门开在正南,收银台也以位于正东最佳。这样的布局,一来,不影响客人进出;二来,比较安静,不受冲;三来,易于招呼客人,纵览全局。而且,以客人为上首,暗含商业礼仪在内;也将自己置于风水中的主位,将客人安于客位。
二、收银台要背后有靠收银台的背后最好是墙壁,不可有人们行走动通道。这样方可有利于财运的集聚。
三、收银台高度要适当收银台不宜太高,太高会挡住旺气,挡住“财路”;收银台太低则会财气外露。收银台的高度,以一米二为宜。
四、收银台上的装饰品要结合主人的命理喜忌经常看到收银台上摆放招财猫、绿植等装饰,实际上这个装饰物大有讲究。比方说,本来主人命理忌木,却在收银台上摆放了绿植,这对财运就很不利;反过来说,假如主人命理喜木,摆放绿植就对他的财运大有益处。当然,以上只是泛泛而谈,商铺、酒店等营业场所的收银台,实际应该怎么布局,还是要结合商铺的实际情形,以及商铺主人的命理来布局,最好是请专家老师实地勘察。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12-24

题主好,收银台背后要有靠山收银台在风水上讲究前面宜空,后面宜实。收银台背后最好是实墙,不可是人行通道,坚实的墙壁象征牢靠的靠山和根基,同时,财气通常从前而来,收银台背后有靠可有利于财运的集聚。收银台不宜放鱼缸有的人认为水为财,都喜欢在家、办公室或者店里摆放鱼缸,以为这样就会财运滚滚。虽然这样的想法没错,不过收银台与鱼缸之间一定要关注距离。明财位和收银台附近都不宜见水,可谓“见财化水”格局,会适得其反影响店铺收益。因此收银台附近最好不要放鱼缸。收银台忌受门冲收银台不能对着大门,否则就形成了门冲,容易受到门外气流直冲,不利于财运的聚集。收银台最好设置在安静聚气的位置,不阻挡客人的进出,同时也要纵览全局,方便招呼客人。假如店铺的形状为横的长方形或正方形,铺位不够深入,这时可以把收银台设在进门斜对角的聚气位上。收银台高度适合收银台的高度要适合,不宜太高,太高会挡住旺气,挡住“财路”。收银台的高度也不宜太矮,太矮了会引发财气外漏,让自己的财富暴露,使人缺乏安全感。收银台的高度在110厘米到120厘米为宜。

很多店铺的收银台都做得很高,他们普遍认为只有收银台高了,才安全,才具有保密性,财才不会外漏。其实不然,收银台高了安全保密是没错,不过同时自身也看不到别人的钱了。且收银台太高,以挡住旺气,引起“财路”受阻。当然,收银台也不能太低,太低容易财气外漏。最合适的高度应该是1.20米。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Mr小木屋 2018-12-24

收银台的常规尺寸是:1200mm*600mm*900mm(长宽高)有些顾客还定制3600mm的,这样的收银台看起来更加豪华霸气!收银台高度得尺寸以立姿作业得人体尺寸参数为参照,50百分位女性得肘高为960mm,通过科学研究发现最舒适的站姿工作高度时低于人的肘部高度约7.6c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