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收费咨询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邦韵漆这个品牌大家觉得怎样?求大家推荐给我比较好的牌子

请问新津牧马山金科廊桥水乡别墅362平米房本面积。改造之后面积400-450(含阁楼)。四层(喊阁楼)一个厨房五个卫生间。五室两厅。主厅挑空。全包装修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HAM 2018-12-24

说到怎样的油漆环保的话,我个人觉得水性漆会更环保的。假如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尽量选取大品牌的油漆,它们在质量上会更加有保障的,也会更加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12-24

要说环保的油漆有哪些品牌,我觉得环保的油漆应该是大品牌的,大品牌的油漆工艺会更好的。以下品牌给你参照一下啊。1多乐士Dulux(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2友情漆youqing(中国低碳环保品牌,免检产品,十大品牌)3华润Huaru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4嘉宝莉Carpoly(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5三棵树Skshu(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6紫荆花Bauhinia(中国名牌,十大品牌油漆涂料,于1982年的香港)7邦韵漆Bunyn(中国十大涂料品牌,中国油漆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8大宝漆Taiho(十大品牌油漆涂料,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9长颈鹿Giraffe(中华制漆旗下中国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10立邦漆Nippon(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涂料油漆十大品牌)

仁德的刘备 2018-12-24

亚光地坪漆我觉得还是慕凯风这个品牌好点。亚光漆是以清漆为主,加入适量的消光剂和辅助材料调合而成的,由于消光剂的用量不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