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收费咨询 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请人贴墙壁纸价格大概多少,如何算?谁提供下?

请人贴墙壁纸价格大概多少,如何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24

壁纸的种类的选取还是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定的,要不搭配起来就不好看了。壁纸的图案很多,特别在不同的风格下,会需要不同的图案与整体的装饰相对应,选对壁纸的花型,会让居室内的墙壁锦上添花,甚至是画龙点睛的作用。通常最便宜的壁纸价格在30元以上,买一个适合自己的壁纸才是最好的。通常我们购买壁纸的时候,只是壁纸的钱,而不包括贴壁纸的钱,现在通常贴壁纸的价格是在7——10元/平米(依照地域不同价格会有所浮动),说贴墙纸的价格是要算上墙纸的价格加上贴墙纸的人工费,才是真正的价格。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12-24

液体壁纸其实就是装修墙壁的一种材料,只是它是流动性的,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当然液体壁纸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很多购买者都会去选取购买液体壁纸,液体壁纸的安装方法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简单的,完全可以自己去进行操作,这样也是可以节省请人的费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