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家居风水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60平房装修有哪些风格比较好60平米的简单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12-24

300平米的饭店装修,装修费用跟你的装修面积,装修风格装修材料息息相关的,建议你找几家装修公司量房,做份报价对比一下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24

这个还是要去咨询装修公司,让他们帮你量房,然后再报价那个价格才是货真价实的我这边也只能给你说一个大约,60平米装修大约需要个3-8万吧,依照你装修的风格来定

金口木舌 2018-12-24

假如最简单装修的花就是要处理墙面、地板和天花,地板主要贴地板砖或者铺木地板;这个看你自己的选取了。墙面的话刷乳胶漆或者贴墙纸,自己选取。我的建议是刷乳胶漆,经济实惠,比较好保养;地板可以铺实木地板,脚感较好。大致算下来,60平米的房子大约需要4万元的装修预算。以上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晨钟暮鼓 2018-12-24

简单地装修的话,92平房子简装应该7万元就能装修好,精装的话十万就能装修好。假如你想装修好一点,投入的钱还是要多一点的,这个要看你选取的装修材料以及装修的类型。装修的工程越复杂,材料越好,其装修的价格也会越贵,建议你到建筑公司咨询一下比较好,他能帮你预算出更准确的装修价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