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家居风水 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毛坯商品房装修有什么步骤?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24

昆明零首付二手房的房源信息有挺多的,例如以下几种:1.3室2厅2卫,商品房,低层(共33层),精装修,东南向,106万,104㎡(10192元/㎡),2.4室2厅2卫,商品房,中层(共12层),精装修,南北向,121万,131㎡(9236元/㎡),3.2室2厅1卫,商品房,中层(共33层),毛坯,西北向,39.6万,88㎡(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12-24

商品房能自己装修的,现在的商品房,又大多是毛坯房,房子到手后,包括装修和装饰在内的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做。

无色百合9732 2018-12-24

价格在:9897元/M2朝向:南房龄:2009年使用面积:96M2有效时间:60天装修情况:毛坯房屋类型:小高层房屋状态:空置房建筑类型:砖混结构产权类型:商品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