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施工工艺 4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家居电路改造要注意哪些?哪位知道?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24

一.拆除:门窗拆除、墙地砖地板拆除、非承重墙拆除、水电路暖气拆除。门窗拆除的重点是安全,水路拆除要做好封闭,电路拆除要关注绝缘。
二.隐蔽工程施工:防水施工、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
三.基础工程施工:旧房墙面基层处理、户型改造、门窗拆换、阳台保温等
四.常规装修只要拆除和隐蔽工程做到位,常规装修其实很容易。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8-12-24

一.拆除:门窗拆除、墙地砖地板拆除、非承重墙拆除、水电路暖气拆除。门窗拆除的重点是安全,水路拆除要做好封闭,电路拆除要关注绝缘。
二.隐蔽工程施工:防水施工、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
三.基础工程施工:旧房墙面基层处理、户型改造、门窗拆换、阳台保温等

专属笑晴 2018-12-24

电路改造中,应关注事先要想好全屋的灯具装的位置,要关注新埋线和换线的价格是不一样,买门铃时最好买无线门铃。水电改造的主要工作有打槽、埋管、穿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