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收费咨询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水磨石地板砖价格大概需要多少?有谁买过?

水磨石地板砖价格大概需要多少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12-24

水磨石和地板砖当然是地板砖要贵一点水磨石:便宜,不过过时了地板砖:它具有质地坚实、便于清理、耐热、耐磨、耐酸碱、不渗水等优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2-24

题主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小米瓷砖旗舰店的预制水磨石地板砖,售价是89它的材质/品牌是水磨石马可波罗瓷砖官方旗舰店的预制水磨石地板砖,售价是58它的材质/品牌是水磨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2-24

水磨石水磨石地板砖——表面处理:高光哑光水洗;颜色:调色;比重:2.5;抗压强度:10000;抗弯强度:10000;湿水性:0.1;硬度:99%;规格:800*800*20mm;售价:80元/平方米。彩色水磨石地板砖——表面处理:光亮;颜色:彩色;材质:石材;功能:防水;规格:800*800mm;售价:65元/平方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铁臂女金刚 2018-12-24

地板砖结实,没有辐射。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高亮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5、水磨石地板砖不起尘、洁净度高;洁净度满足制药、芯片制造等高洁净环境的要求。
6、水磨石地板砖不燃、不发火、耐老化、耐污损、耐腐蚀、无异味无任何污染。
7、水磨石地板砖色泽艳丽光洁,若需提高光亮打普通地板蜡(不影响其防静电性能)。
8、水磨石地板砖装饰分格条横平竖直,分格条间无需间隙,连接密实,整体美观性好。
9、水磨石地板砖建筑性能及机械性能与各种建筑中使用的优质水磨石地面无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