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其他 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创意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好看?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12-24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墙面装饰的重要部分,弥补了电视机背墙的空间空旷位置,点缀了这个客厅装修的风格品味,因此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家庭装修中不可轻视的环节。正由于它在整个装修中的重要程度大,不能马虎了事。要想电视背景墙装修既上档次又耐看,在对电视背景墙装修施工前,就应该对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有一个较详细的方案。下面由整体背景墙厂家九尾狐石材为大家分享几个关于背景墙的装修要点。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12-24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

傻傻的猫666 2018-12-24

电视背景墙装修的宽敞大气为宜,尽量使背景墙面积扩大,装饰漂亮有档次有品味。客厅电视背景墙两边是门,可以做成隐形门,使背景墙看起来宽敞。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使用墙贴的时候,我们得在贴面用干的抹布将油垢擦干净,这样贴在客厅电视后面的墙上才比较牢固,并且还有个十分方便的功能。

wifi危险 2018-12-24

1简单电视背景墙带隐形门图片2质感简约隐形门电视背景墙3隐形门电视背景墙效果图4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图片5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装修效果图6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简约规整,时尚大方的小风格在这里演绎了出来,深蓝色的粉刷色调简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