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家居风水 9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24
新房过门石怎么选择啊?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12-24

阳台客厅过门石风水讲究
1.过门石最好是整条,也就是说一条过门石是完整的一块。条过门石切忌两条等分铺设,即过门石有单中缝居中对室。

其他回答(共4条)
杨隆秋 2018-12-24

答:要是我的话,我会选取黄褐色;过门石一定要与两边的颜色区分开来,颜色要差异化;

卡小飞 2018-12-24

过门石的作用你了解吗?选取过门石的颜色,首先要先了解过门石的作用,过门石一是为了划分区域,二是给地板留下伸缩缝,大多数过门石都选用和地板有些色差的石材,就像黑色、深褐色等。过门石比卫生间地面略高5~10毫米。略有阻挡水流高度即可。过门石的颜色要和地面瓷砖的颜色相匹配,这样才会好看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2-24

装修过门石时,其的水平高度一定要比卫生间地面略高5~10毫米,能起到略微的阻挡水流作用,风水上是防止家里财气外泄作用。标准石材厚度通常在18~20mm上下,而家里任何一个过门石的高度都不宜超过这个厚度,也就是不超过20mm,首先是美观协调,第二是减少走路时磕绊,第三是风水上步步高升,增运的意思。假如对风水比较讲究,可以在装修时准备7枚或者8枚现代的硬币埋在过门石下,寓意是招财齐(七阳)天和招财发
(八)财。也有专门请风水师看的,就像遇到大门对着室内卫生间、阳台、厨房卧室门等,就是风水上有对冲煞,影响家运,这个时候就需要选用专门的风水五帝钱了,不过一定要古代流通过经过万人手的真币,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或者风水气冲比较厉害,可以选用懂风水原理的专业人士配制的风水法器搭配的久遇五帝钱这类过门石下专用的五帝钱,装修时让人家风水师选个吉日吉时再直接埋在过门石下,是专门化解比较严重的门冲和路冲的最佳,大利家运。

俺是IT男 2018-12-24

过门石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过门石就是石头门槛之间解决内外高差、解决两种材料交接过渡、阻挡水、起美观等作用的一条石板。
1、过门石吉利风水讲究
(1)每条过门石切忌两条等分铺设,即过门石有单中缝居中对室。
(2)假如石材幅面限制不能一条整条,最好分三条,即先分一半,然后把余下一半再分两半,铺的时候,两小条在两侧,一半的大条在中间。
(3)假如不能整条,应该分两半,那切忌二分之一分隔和铺设,一定要两条不等分,偏缝铺设。
(4)可以铺硬币等:铺硬币的话到银行能换到。
(5)假如家人是干部,那门下压7个硬币,假如经商的话,那压8个,然后用硬币摆个“出入平安”,从药店买2块的朱沙,散在下面,弄一枝朝南的桃树枝摆在下面,这些都行,怎么好弄怎么弄就行。
2、过门石颜色讲究选取过门石的颜色,首先要了解过门石的作用,过门石一是为了划分区域,二是给地板留下伸缩缝,大多数过门石都选用和地板有些色差的石材,就像黑色、深褐色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