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家居风水 2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房子装修环保怎么做啊?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12-24

要看你怎么装修了,要是做豪华装修的话,用个十多万也正常,通常的简单装修4万也能做。我家以前装修在名爵装饰做的,78平米房子做全包,用了5.8万,每个房间都做了子,价廉物美,并且用材非常环保!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2-24

这种问题的话只要你们家找的是专业的装修公司都能告诉你怎么做的,这个是要看现场的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