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五金/配件 3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想晓得一下什么品牌插座好?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2-24

关于什么品牌插座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开关插座比较好的牌子有西门子、西蒙、松下,这些牌子都是非常不错的,知名度也是很好的,口碑也是不错的,性价比非常的高的,有需要是可以从中选取的,值得信赖。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12-24

卫生间用具的挑选应该针对个人的生活习惯及机能使用需求来考量,另外,空间的分配划分也是影响选购的评量因素。针对空间大小、格局分配,挑选用具的造型便显得十分重要,您在购买卫生间用具前要多了解下家中浴室的构造,这样选购回来的卫生间用具才能与浴室的空间互相结合,目前,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假如您考量性价比的话可以看下惠达,浪鲸,杜菲尼,朝阳这几个有名气的牌子质量好潜力大,口碑很不错,买的话还是可以考量的,假如您想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的话可以到品牌网买购上网查询下十大洁具品牌TOTO,惠达HUIDA,科勒Kohler,箭牌ARROW,九牧Jomoo等这些都是上面推荐的鼻祖品牌了。

无色百合9732 2018-12-24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西蒙Simon开关插座,西门子Siemens,松下Panasonic,TCL-罗格朗,梅兰日兰MerlinGerin……这些买购品牌查询网上面帮你查到的知名开关插座的品牌我想基本上每个装修工人或者是装修业主都是比较了解的呢,选取开关插座关系到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安全问题,还是不能忽视的,最好是去先了解下十大品牌,尽量选取最好的品牌购买吧,质量才有一定保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