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五金/配件 9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想问一下哪位五金配件质量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24

关于五金配件质量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五金配件也是比较重要的,选取好了东西是比较耐用的,海蒂诗、好莱佳质量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价位也是很合适的,还是非常值得选取的品牌,推荐大家使用。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12-24

五金配件是指铰链、抽屉滑轨、踢脚板、水盆、龙头、射灯、钢具类等设备。橱柜五金配件是厨房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橱柜五金配件在橱柜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橱柜五金配件直接影响着橱柜的综合质量。

花骨朵的美 2018-12-24

卡贝,固特,海蒂诗,好莱佳,永思达,爱迪尔等等都是很好的五金配件,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五金配件指用五金制作成的机器零件或部件,以及一些小五金制品。通用五金配件有滑轮、脚轮、接头、管夹、托辊、卸扣、喷嘴、喷头、吊钩等。

放飞梦想吧 2018-12-24

一款家具的坏好很多因素是取决于五金配件的质量,五金配件在板式家具中起着重要的角色,因此在选购家具的时候目的是防止被忽悠,还是得多观察五金配件的质量如何。常见的板式家具五金配件有以下这些。结构型:沙发腿、金属腿、脚、柜脚、底盘、脚垫等。功能型:螺丝、螺母、板托、三合一连接件、滑轨、抽屉轨道、拉杆、鞋架、偏心轮、合页、骑马抽、隔断配件等。装饰型:挂件、拉手、铝封边等。以上就是各种家具需要的五金配件。假如家具主体还很好,五金配件坏了,那是一样会影响家具本身的,因此五金配件的质量很关键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