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段幻枫| 品牌答疑 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有个疑惑,床垫品牌排行榜里的床垫品牌都怎么样啊?谁能解答一下的,谢谢啦

被采纳
仝灵秀 2018-12-24

可以啊,垫品牌排行榜里的床垫都还不错呢,我以前买床垫还是参考这个排行榜买的慕思床垫呢,现在用了一年多了,整体感觉非常好。慕思的床垫都是非常软的那种,躺上去就像躺在棉花上一样,又软又舒服,而且床垫的透气性非常好啊,夏天穿睡衣睡觉感觉非常清爽,一点儿也不闷,以后还会再买的,你也可以试试呢。

其他回答(共3条)
呼平卉 2018-12-24

我家里用的是慕思3D的那拉提,当时就是按照床垫品牌排行榜买的,很不错。

祁葛菲 2018-12-24

床垫品牌排行榜还是挺不错的,里面的床垫都是经过市场和消费者检验的,值得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