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方云岚| 品牌答疑 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现在的床垫品牌太多了,想买个床垫都得逛好几个家居卖场,谁知道有没有床垫品牌排行榜这个东西呢?

被采纳
胥水凡 2018-12-24

有啊,我买垫的时候就是看了床垫品牌排行榜才买的,现在谁还亲自去那么家居城里逛街买东西啊,直接先看好,再去店里亲自体验一下,可以的话就直接买了,我当时买的是慕思3D的塔希提床垫,当时看了床垫品牌排行榜,然后在网上搜集了一些信息,又去慕思官网看了一下产品和品牌的介绍,最后直接去慕思专卖店买了。导购很热情,除了我想看的那几款床垫外, 还让我免费试躺了其他床垫,都很不错,不论是颜值还是舒适性都很好,最后也就很自然地下单买了,到现在用了快半年了,睡得很舒服,你也可以去试试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吕妙音 2018-12-24

床垫品牌排行榜里面推荐看看慕思和大自然的,其他的性价比不高,可看可不看。

郜凝安 2018-12-24

床垫品牌排行榜的品牌里我最喜欢的还是慕思床垫,比较喜欢他们家的设计风格,很有欧洲范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