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家驰月| 品牌答疑 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床垫什么品牌好啊?圣诞节我们这边家居城有活动促销,准备买的,求推荐品牌……

被采纳
裔幼枫 2018-12-24

床垫的当然是买慕思的比较好了,我去年买了一个杂牌的床垫,用了三个月就塌了,后来换了慕思3D的希拉床垫,一直用到现在,快一年半了,总的感觉是慕思的床垫比其他品牌的床垫更软更舒服,就像坐在棉花上那种,很爽。而且我这个慕思床垫用的有羊毛的材质,晚上睡觉可以保持床垫的恒温状态,这点很实用呢,要是喜欢的换你也可以去慕思专卖店试试呢,真的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来沛凝 2018-12-24

慕思毕竟是大品牌呢,和国外很多大企业有合作,而且在全球各地都有专卖店,值得信赖!。

钊幻玉 2018-12-24

挺喜欢慕思的垫,用了快三年了,睡觉一直很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