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夜梅| 品牌答疑 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4
床垫什么品牌好?我是家居小白,准备买个床垫的,求推荐~

被采纳
祁葛菲 2018-12-24

好的垫品牌有很多了,你看你是想买那种类型的床垫了,有软床硬床之分,也有弹簧床垫乳胶床垫之分,还有独立筒弹簧和整网弹簧之分,太多了,看你想买那种,我自己在用的是慕思的伊豆床垫,用的是独立筒弹簧和太空树脂球的材质,翻身很安静,而且平躺睡着很舒服,像是有很厚实又柔软的东西承托住你的身体一样,很舒服的,可以试试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靖妮子 2018-12-24

我觉得我还是挺喜欢慕思床垫的,起码售后服务比别家的好。

闻人雪莲 2018-12-24

慕思床垫我非常看好,材质好,设计感好,服务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