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收费咨询 8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5
全包装修材料费应该什么时候支付?如何装修最省钱

装修前期材料费付了50%,装修中期装修公司要求付剩余50%材料费,合理吗?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12-25

[半包装修3万元]半包装修需要业主自己购买主材,施工方(装修公司)包人工费与材料费,以及管理费,这个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业主一定要明确,不正规的装修公司往往喜欢在管理费,材料费加价。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12-25

1、全包与半包的区别全包与半包都是装修方式的一种,首先从两者的实际装修操作过程中就有着明显的差别,对于全包而言就装修者委托装修公司负责所有装修材料的购买,业主不需要购买任何的装修材料,完全委托给装修公司,只要支付给装修公司相应的金额就行了,因此这种方式对于业主来说非常的省心。而对于半包装修方式而言,通常装修材料中的辅料是委托装修公司购买的,主料是由业主自己进行购买,像是装修用的地板、洁具、涂料以及整体橱等等都是业主自己进行购买的,而在材料的使用上业主只需付给装修公司辅料费就行了。从两者的比较来看,全包与半包装修方式具有三个显著的区别,第一个区别是购买装修材料者不同,第二个区别是材料的花费不用,第三个区别是业主所付出的时间精力不同。
2、全包装修的利弊在半包与全包的区别的介绍中,已经了解了两者的三个区别,对于全包装修方式所有的有利的一面以及有弊的一面都是从区别中对比出来。要说到全包装修方式有利的一面就是,装修者也就是业主不需要进行装修材料的购买,完全由装修公司来负责,九正家居网认为,选取全包方式的业主不需要花费任何的时间以及精力在材料的选取上,因此非常的省心省事,对于没有时间的装修者,是非常适合自己的装修方式之选,要说到全包装修方式有弊的一面就是,让装修公司负责购买所有的材料会比自己去购买要贵些,选取全包方式的业主需要花费较多的装修材料费用。
3、半包装修的利弊对于半包装修方式所有的有利以及有弊的一面与全包方式一样,都是从两者的区别中得出的,关于半包装修方式要先说说其有弊的一面,半包装修方式是由业主负责装修材料中的主材料的选购,把辅料像是沙子、钉子以及水泥等由装修公司来负责,因此装修者要为选取主料花费一定的时间与精力,要对装修材料知识进行一定的学习了解,并且还要从了解中判断出好的,可以说对于主料的购买非常的消费时间与精力,选取半包装修方式比较的费时费力;关于半包装修方式的有利的一面,实际上装修公司对于材料的要价要比自己进行购买要贵很多,选取半包方式的话就可以省不少的材料费用。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25

半包装修需要业主自己购买主材,施工方(装修公司)包人工费与材料费,以及管理费,这个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业主一定要明确,不正规的装修公司往往喜欢在管理费,材料费加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